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為了自己的減肥,真是真正的減肥!

為了自己
       為了自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了自己
因為很重要,所以先在開頭說三次!!!

在講原因前先來講講成效,目前為止的成效到今天是瘦了12公斤,時間進行了兩個半月,中間沒有挨餓,沒有不吃吃到飽或者鹹酥雞,利用熱量計算、低GI飲食、有氧及重訓,未來還有不少12公斤要瘦,而實際減肥成效、體重及體態照片就讓我在過一陣子再來分享,第一篇就讓我們來說說減肥的原因吧!



說真的起因很無聊,只是因為想試試看認真減肥,因為以前總是想比做多,想得很多做的很少,其實是吃的超多,做的超少 哈哈~~所以體重從國中開始馬不停蹄的成長,一直到今年,達到我的人生巔峰,可能是年紀也到了31歲,體力也開始降低,精神變得委靡不振,這樣的自己真的感覺超不舒服的,但為什麼體重要到這麼重我才想到要減呢?很簡單,因為我是一個看不出來有這麼胖的胖子,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是因為肌肉多才會難減,但其實不是我這傻子想的這麼簡單.......我看起來很精實的胖只是因為硬脂肪,天啊!!這下再不減我有一天很可能會變成即將邁入棺材的大胖子,所以才真正決定開始減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http://mikekim.com/suspending-my-podcast-and-blog/



另外就是因為工作關係,自己負責了一個有趣的蛋白質原料:豌豆蛋白(圖片不是我吃的品牌),無基改、無常見過敏源,富含19種氨基酸,BCAA的含量也相當豐富,越深入研究越覺得這是適合自己的東西,為了想證明植物蛋白對於減肥或者練肌肉有幫助,為了我想推銷這樣好的產品艮工廠,也為了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,所以從9/4開始號稱正是減肥,也用了Evernote開始執行這計畫,但真正開始執行其實是9/10

有機會我再來好好介紹豌豆蛋白,但不要來找我買,因為我只是一個原料商的小瞜摟,如果有一天我這原料有真的賣給工廠生產成產品再說吧XDDDD




其實說了這麼多可以發現我所有原因都是為了自己,不管是為了我的工作或我的身材,全都是因為自己,因為我認為減肥的原因這件事情千萬不要是因為別人,如果是為了別人,別人總有一天可能不會在你身邊,那是不是就失去了目標,人如果失去目標只會變得墮落;但是自己是絕對存在也是最重要的阿! 所以我主張減肥千萬不要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自己,要瘦就要瘦得讓自己開心,而不是為了讓別人開心!!

奮鬥吧!!我這個胖子,讓硬脂肪變成肌肉,讓肥肉消失吧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